团队与支持

我们的寄宿学校支持团队 - 或:

一切都在混合中...

我们的寄宿学生由来自不同专业和地理背景的教育工作者团队监督。

青年和家庭教育者 ,也有对年轻人有纯粹教育观 的社会教育家 。此外,还有 学校导师,他们的任务是关注学生的学校事情,特别是成绩。他们通过鼓励对话以及有针对性的推广和组织辅导等方式提供帮助和支持。

学院的定期会议,学校发展团队的联合工作以及持续的监督活动确保了我们教学工作的高度反思和 持续进一步发展

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由 来自不同背景的实习生 ,教育工作者培训的 预科和认可实习生 以及来自英国,法国或美国的 助理教师 提供支持。

Dr. Peter Nikolaus – Altschüler und Internist

Wir sind sehr schnell zur Selbständigkeit erzogen worden, hatten aber trotzdem immer nahbare Ansprechpartner, die für uns da waren. Die Fähigkeit, sich zu organisieren und alleine zurechtzukommen, ist ein wesentlicher Einfluss, der mich ein Leben lang begleitet.
Außerdem kann ich aus eigener Erfahrung sagen, dass ein Internat und die Schule auch weiterhin eine Art Familienersatz sein können.

在我们的寄宿学校,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具体参考人

在我们丰富多彩的教育工作者团队中,我们寄宿学校的每一位学生都会找到自己的照顾者,一个处于特殊情况下的联系人,他总是具有榜样作用。建立可靠和信任关系的最佳条件。最重要的是,因为这个照顾者真的总是随时提供帮助和建议。对于父母来说,这位导师也是所有问题和挑战的第一联系人。

"环境的任务不是塑造孩子,而是让他暴露自己。

玛丽亚蒙台梭利

Wichtig ist uns, dass ein Teil unserer Erzieher*innen auf dem Gelände wohnt. Sie leben für sich in eigenen Wohnungen, aber in der Nähe der von ihnen betreuten Jugendlichen.

具有各种附加资格的寄宿学校工作人员

除了所需的专业资格外,我们的许多员工通常还具有其他活动领域的经验,并通过提供工作组,项目和体验式教育活动,以他们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能力丰富了学校和寄宿学校的日常生活。

我们的导师关心他们门生的福祉和发展。他们的目标是为每个孩子创造一种信任的氛围,让孩子们感到舒适和发展。

国际导师妮可林丁格:

最初,我学习平面设计,并经营自己的平面设计办公室超过20年,直到我开始在寄宿学校担任职业转换者。起初,我只是想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当机会出现在Schloss-Schule时,我立即跳了起来。这是我最好的决定之一,我一刻也没有后悔。五年来,我一直在罗森豪斯担任导师,喜欢和我的女儿们一起工作。为了做好培训准备,我决定学习5个学期的社会教育学。与此同时,我开始接受系统教育家和顾问的培训,我很快就会完成作为系统性家庭,青少年和儿童治疗师的培训。我内心的愿望是为我们家里的女孩创造一个熟悉,安全的环境,让她们对我们感到舒适。

寄宿学校"全方位无忧套餐"

我们喜欢随意地将我们的寄宿学校优惠称为我们的"全方位无忧套餐"。有了这个,我们想表达的是,我们在所有事情上都对我们的寄宿学校学生负责。无论是去看医生,驾驶学校,车站接送还是即将发生的任何事情 - 我们都会照顾好它。为此,我们还拥有寄宿学校自己的运输服务 - 以及一支小型车队,包括城堡校车和一辆汽车,可用于所有此类旅行。

所有流程,约会和旅行均由我们的寄宿学校工作人员或负责任的导师控制和协调。

Prinzipiell gib es bei uns alle zwei Wochen ein Heimfahrwochenende, jedoch bieten wir auch eine Wochenend- und Ferienbetreuung an. Speziell auch für unsere internationalen Internatsschüler, die nicht die Möglichkeit haben, über das Wochenende nach Hause zu fahren, bieten wir eine lückenlose Betreuung und somit einen durchgängigen Betrieb an, natürlich auch mit Versorgung und Freizeitprogramm. Das heißt, die Fahrten nach Hause können bei uns sehr individuell gehandhabt und abgesprochen werden, was für viele Familien auch in Deutschland ein großer Vorteil ist. Lediglich in den Weihnachts- und Sommerferien hat unser Internat geschlossen.